介紹一間我常光顧的餐廳&特別的料理~

餐廳名字是"죠스찜닭"(JAWS JJIMDAK)~發音類似就是浸塔

一般來韓國的觀光客可能很熟悉~但又有點陌生?

原慶北安東的當地美食"安東燉雞"的現代進化版--起司安東燉雞!

我原本就很喜灣吃安東燉雞這道韓國料理,

覺得雞肉好嫩、寬粉好Q、裡頭的馬鈴薯及紅蘿蔔也燉的好爛好入味!

是個下飯的好料理!

page  

通常是長這樣~會放蔬菜、雞肉、韓國冬粉or寬粉等。。。

雖然可以調辣度~但通常點不辣還是會帶點辣!

我也覺得至少帶有點辣比較好吃~不然就只有醬油味..

일산-웨스턴돔-맛집-일미리-금계찜닭_10  

也有長這樣的~醬料基底是辣椒醬的。味道也不錯~

名字大部分是"고추장찜닭"or"빨깐찜닭"(辣椒燉雞or紅色燉雞)

而當傳統燉雞料理遇上現代起司???

"醬油+起司"~我的感覺是不搭... 但我愛燉雞、我愛起司,就去吃了!

page  

餐廳的招牌、外觀~有兩個入口,以及內部的擺設~簡單整齊

SAM_0615    

菜單蠻簡單的~

左邊是無骨、右邊有骨頭的,

由上而下依序是原味燉雞、辣椒醬燉雞、原味+起司、辣椒醬+起司~

然後再選擇辣度看是要原味or辣味~(原味仍然會有小辣~)

由左至右價格依序是半隻雞、一隻雞、一隻半,我建議是兩人點半隻、3~4人點一隻、5~6人點一隻半,

這樣是一般食量的人可以吃很飽的~

page2  

料理製作上菜前~會有沙拉、蘿蔔解饞。上菜後~這些小菜也有助於解膩!

然後會送飲料~2人送下圖的鋁罐,3人以上就送上圖的寶特瓶囉!

2313223701879   

上菜囉~~~將將將將~~~

上圖照片中是半隻雞無骨的size~~上面鋪著滿滿的起司

但我比較喜歡吃有骨的~

page3  

裡面有洋蔥、紅蘿蔔、馬鈴薯、蔥、年糕、餃子等~

都很入味~雞肉很嫩、冬粉很Q~~~

點碗白飯來吃非常的下飯!

page4  

辣椒醬+起司口味另一種口味也是很好吃~

來這的人看起來很少點沒有起司的,幾乎每桌上菜時都是舖上起司的!

2313218487604  

我在別的餐廳吃過辣椒醬口味+起司,

他冬粉的部分是用烏龍麵代替,口味、份量都不錯,

但是這起司的量。。。跟"就是燉雞"差太多啦!

2313218552423    

喜歡安東燉雞這料理&喜歡起司的朋友,大推薦喔!!!

ㄟ...不過一般來旅遊觀光的旅客可能比較不容易來這餐廳品嘗這料理。

餐廳位置位在 慶尚北道 慶山市 嶺南大學 正門口正對面喔!

大邱地鐵的話,坐到2號線終點站嶺南大學站即可~

有機會"路過"的話可以嘗試唷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n 的頭像
    Jun

    진배란

    J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